English

繁體中文

我們的願景與使命

Sanfit三衛金屬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,是衛生級不銹鋼管配件,夾具,閥類及由任配件的優秀製造商,供應商和出口商。身為衛生級不銹鋼管配件專業的供應商,我們致力於提供顧客精良且價格深具競爭力的產品、交期準時和卓越的客戶服務。

我們擁有豐富多樣的技術資源,使三衛得以提供高品質的不銹鋼管配件,並且,產品在每個生產的階段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措施。

在客戶大力的支持下,三衛已蔚然成為客戶所信任的供應廠家,更提供客戶一套完善的專業技術方案。為能提供客戶快速且穩定的產品,我們做好庫存管理、嚴謹的品質把關、高效率且專業包裝運輸服務以確保產品直達客戶端。


我們主要產品:

了解更多
applications We offer various kinds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3A, BS, RJT, IDF, ISO, DIN, SMS, DS, & BPE We also welcome OEM manufacturing